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捷途X90 PLUS购车手册 1.6T DCT别墅型性价比最高

捷途X90 PLUS购车手册 1.6T DCT别墅型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1-09-17

  9月17日,全新截图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5、6、7座的多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消费者推荐了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对于上市的车型来说,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提供了5、6、7三种座椅布局。在入门版的1.5T手动洋房版车型上,提供了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18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虽然该车配置较为丰富,但对其手动挡变速箱来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此次推荐购买的1.6TD DCT别墅型上,除了1.6T发动机外,更丰富的搭载了19英寸轮圈、陡坡缓降、卫星导航、导航路况显示、车载空气净化等。配置上的安全性、性价比都更高。

  在1.6T的顶配版车型上,更有20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续航等配置。但综合其售价来看,还是稍微有些偏高。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造型设计年轻、时尚,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经过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内部配备LED光源,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尾部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