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1成都车展实拍坦克500 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2021成都车展实拍坦克500 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1-08-28

  

  在即将到来的2021成都车展,哈弗、WEY、坦克等品牌都将为我们带来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以竞争更细分的车型市场。而在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前夕,行车视线对全新坦克500进行了实拍解读。作为品牌全新车型,坦克500的到来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那么,这款全新坦克500都有哪些亮点,一起看看吧。

  对于外观造型上,全新坦克500可以用霸气来形容。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尺寸极大的进气格栅,并用大面积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起来更有种硬派的视觉冲击效果。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会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坦克品牌全新的品牌标识。

  在车头配置上,新车搭配有前置摄像,相信该车也会配备360全景影像,对于这个大块头来说,这个配置可为驾驶者带来更为便捷的驾驶感受。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细节上来看,隆起的腰线带来不错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配的是265/90 R18的米其林SUV系列轮胎。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是一体式尾灯样式,并在内部辅助LED光源。同时,外挂式备胎的应用,提升了整车的气场。配置上,新车搭配有后置摄像头,并且尾门为侧开启方式。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豪华、大气为主,无边框的液晶仪表UI界面为最新版,并且内部分辨率非常清晰,整体的科技氛围得到了显著加强。在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真皮以及木纹饰板,在周围镀铬哑光材质的应用下,提升了触摸手感。

  其他细节上,新车还在中控台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的按键,并且还有全新样式的水晶电子换挡杆,烘托豪华质感。并且坦克500第二排车窗处还配备了手动遮阳帘,第二排空调区的面板也采用了双温区的控制。新车的后备厢在第三排座椅直立后,还可以放置常规登机箱等行李。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由品牌自主研发的全新3.0T发动机,且还融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