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1上海车展:实拍解读奕炫MAX

2021上海车展:实拍解读奕炫MAX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1-04-19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奕炫MAX正式发布。新车正式亮相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这款定位为A+级的全新轿车,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首先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网格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内部菱形的线条搭配更丰富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搭配依旧以年轻化为主,并在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处理,深受当今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还在车身细节上搭配了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车尾造型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处理,且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给这款家用轿车带来更为豪华的质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烘托的更为简洁。

  内饰上,新车整体的设计理念依旧以当下流行的豪华、科技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上下错落搭配,科技感极强。此外,新车内部还有黄色缝线工艺进行加持,质感十足。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更高。科技方面,奕炫MAX将会搭载持续迭代的WindLink车机系统,还会首搭如L3级别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驾驶员状态监测等一系列领先的科技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