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上海车展:哈弗旗舰SUV概念车正式发布 定名XY

2021上海车展:哈弗旗舰SUV概念车正式发布 定名XY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4-19

  随着2021上海车展拉开帷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正式发布了一款旗舰SUV车型,定名XY,据了解,新车定位要高于哈弗H6,并基于柠檬平台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极大地不同。具体来看,车头位置整体采用了十分大气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十分有辨识度。同时,分体式的前大灯组由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连在一起,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布局,看上去极具现代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同,均采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头至车尾,形成了十分修长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出色的空间表现。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