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国产e-tron正式上市 售54.68万起/综合续航500km

奥迪国产e-tron正式上市 售54.68万起/综合续航50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4-11

  4月11日,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其国产e-tron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4.68万-64.88万元。新车此前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并且价格相比竞争对手而言,要贵出许多。此次国产车型上市后,售价方面进行了下探,并且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此外,指定车型换购e-tron还享2年原值回购,3年原值9折回购特别权益。

  外观上,国产e-tron车型的整体造型和进口版几乎完全保持一致,除了尾部标识有一汽-奥迪字样外,新车并没有特殊国产化的标志了。此外,国产e-tron是以CKD(完全散件组装)的形式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组装生产。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其中车高比进口版车型高出12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进口版完全保持一致的内饰做工用料,并且大量软质材质的使用也足以保证这款车的高品质。此外,内饰也同样采用了三屏联动的设计风格,凸显奥迪科技虚拟座舱的优势。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电机总功率为230kW,总扭矩为550N·m,这相比在售的进口版e-tron 55 quattro车型的动力参数有所降低,国产e-tron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容量为96.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加速仅为7.5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