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实拍广汽AION Y 解读如何打造10万级科技头等舱

实拍广汽AION Y 解读如何打造10万级科技头等舱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1-03-29

  3月29日,全新广汽AION Y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59-14.99万元。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正式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看这款全新纯电动车,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首先在外观上,广汽AION Y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依旧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进行包裹,并且车头上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也比较厚重。在车头两侧,还有造型硕大的头灯进行点缀,内部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搭配,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在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还有镂空样式的设计,增强了年轻化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也展示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撞色的搭配,并且轮圈还采用了双色造型,带来更为突出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配了低风阻的轮圈,行驶起来也是非常显眼。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充电接口,便捷性有所升级。而在双色反光镜下,还有360°全景影像,安全性更高。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布局。从细节上来看,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内部采用矩阵式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夜间辨识度。同时,在后保险杠下方,还有经过镀铬装饰的饰条,年轻化效果十足。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纯电动车的设计语言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

  细节上,在驾驶舱正前方搭配有监控装置,该装置能够对驾驶员的面部表情进行情感识别,同时还支持Face ID以及疲劳驾驶监测,安全性得到极大幅度提升。

  在中控台上的14.6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集成了导航、影音、百度CarLife、智能泊车、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等极为实用的功能。

  同时,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

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供选择,提升了驾驶者的个性化驾驶需求。此外,新车还支持ADiGO智能驾驶系统,并集成了智能泊车、泊车影像、车外行人警示音、主动制动辅助、限速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预计驻车雷达报警等,安全性可以说极高。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此外,新车提供了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供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