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全新电动车预告图 今年2月发布/最大续航450km

起亚全新电动车预告图 今年2月发布/最大续航45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1-16

  在1月15日起亚汽车的发布会上,其正式对外宣布了该品牌未来电动车战略规划,基于E-GMP纯电平台将打造轿车/SUV/MPV以及商用/社会服务类车辆。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取到了一张起亚全新电动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在今年2月正式首发,并且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50km。  

  尽管新车目前还并未发布命名,不过这款起亚全新的电动车将是现代IONIQ 5的姊妹车,基于同一平台的车型未来也将推出捷尼赛思品牌的版本。而这款车的路试谍照也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采用了非常倾斜的车顶设计风格,并且还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整体造型非常跨界。

  动力上,参考现代IONIQ 5来看,这款车的电池容量有58kWh和73kWh两种,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50km(测试工况并未公布)。动力方面,续航为450km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30kW的电机,且采用全轮驱动的形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