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智能时代来临 星途M3X火星架构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智能时代来临 星途M3X火星架构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14

  1月13日,星途M3X火星架构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架构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模块化造车架构。拥有包括安全星云、智汇星河、舒享星空和动力星核四大核心优势模块。而在星途旗下全新一代TXL等车型上,便配备了Lion4.0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搭载了intel 4核处理器和百度OS,反应超快;有强大的百度生态系统,能不断学习、持续进化。

  对于这套智能架构,拥有以下几大特点:

  【安全星云】 M3X火星架构自设计之初就明确了满足包括EuroNCAP、IIHS、FMVSS等全球安全规范的安全目标,并将超五星安全标准融入每一款星途车型。在亚洲领先的碰撞试验室中,星途产品累计进行了100万小时的CPU仿真模拟,更独有25%小偏置碰撞专利技术,使之为消费者构建出全方面的安全堡垒。

  【智汇星河】 M3X火星架构搭载了Lion 4.0雄狮智云最强大脑和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智能黑科技。

  【舒享星空】 得益于M3X火星架构的高度灵活性,EXEED星途配备了与顶级底盘供应商本特勒联合打造的一流底盘,并对行驶舒适性进行了精心调校,构建出行政级静音座舱。

  【动力星核】 动力模块可以适应传统燃油和新能源等多种动力单元,1.6TGDI第三代ACTECO发动机已全面搭载于EXEED星途车型,2.0TGDI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星途VX 390T车型上,不久EXEED星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总成。

  此外,基于这套智能系统,星途TXL还有一整套自动驾驶逻辑算法,配合周身先进的探测设备,同级最全的2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能达到目前量产车最高等级的L2.5级自动驾驶,给用户带来更省心、开心、安心的驾乘体验。

  智能应用上,星途TXL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远程控制车辆车窗开启和关闭、设置电子围栏以及部署公钥基础设施PKI等。另外,在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上,拥有专属FACE ID,使用人脸识别检测+车机数据加密技术,让用户面对日新月异的互联网生活,有效确保用户身份信息,保障用户网络安全。而刷脸支付功能,也是更为便捷,在线就能购买电影票以及查询最近电影院。

  在智能家居方面,星途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两大空间任意切换,让智能汽车与家居场景的融合为车生活带来新体验,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居,家里的百度音响控制汽车,让用户享受第三空间的无缝生活方式。

  总结:其实关于星途的智能系统应用,本文中只是讲到了一部分,但也不难看出星途TXL在全新换代后,将向更智能、更安全以及更实用的方向发展。未来,我们距离纯智能汽车的距离,会越来越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