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秦PLUS超级混动更多消息曝光 油耗3.8L 采用轻奢内饰设计

比亚迪秦PLUS超级混动更多消息曝光 油耗3.8L 采用轻奢内饰设计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比亚迪秦PLUS超级混动车型的内饰设计图。结合此前拍摄的谍照,整体来看比亚迪秦PLUS的内饰设计还是延续了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采用了质感与美学并重的“新国潮轻奢美学”的设计理念进行开发。另外,根据官方宣传广告来看,新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3.8L。

  虽然设计图是从副驾驶的角度延伸开来,但依然可以看出秦PLUS内饰整体设计以BYD Heart纵横之心和超大触控屏为视觉中心,左右横向舒展且线条灵动柔和,颜色搭配年轻运动。新车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带来更加开阔舒适的视觉感受,配合律动舒展的流线装饰打造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感。中控装饰线条非常大气,行云流水般的设计让对家轿审美疲劳的用户眼前一亮。

  虽然设计图中没有将座椅完全展示,但我们还是可以从现有的细节感受到秦PLUS座椅的动感与舒适,极具肌肉感的座椅侧翼配合红色缝线,让轻奢感和运动感完美结合。内饰整体设计呈现出中正灵动的“新国潮轻奢美学”意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