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本田LIFE将12月中旬上市 搭飞度同款动力

东风本田LIFE将12月中旬上市 搭飞度同款动力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LIFE车型将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本田在华双车战略车型,对本田在华销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外观上,东风本田LIFE采用了双外观双系列的策略,和全新飞度保持一致,分为LIFE SPORT以及跨界版本的LIFE CROSSSTAR。新车依旧遵循小型车的设计理念,整体延续可爱风格,大灯组造型和飞度基本保持一致,属于活力十足的类型。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LIFE和飞度基本保持一致,整体控制区域一目了然,并没有凌乱的感觉,快速上手不成问题。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设计合理,同时也符合了时下流行的趋势。新车的部分车型还在内饰中加入了诸多材料与色彩的碰撞,配置上预计和飞度有些许的差别,但大部分配置不会改变。动力上,东风本田LIFE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并且全系使用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