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国产e-tron最新消息曝光 将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奥迪国产e-tron最新消息曝光 将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驱动获悉,全新一汽-大众国产奥迪e-tron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其外观设计也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6Nm;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14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5km和470km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车头上还有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提升了也间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来到车尾,新车还搭配有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带来极为亮眼的辨识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