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上汽大众新款辉昂

2020北京车展:实拍上汽大众新款辉昂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0-09-26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辉昂也一同来到了展台,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这款全新升级的车型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来瞧瞧吧。

  外观设计上来说,新款辉昂的造型设计更满足了消费者对该车型豪华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更为精细的细节处理,并用贯穿式进气格栅进行加持,经过镀铬材质的搭配后视觉效果更为明显。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车身腰线给人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

  来到车尾,新款辉昂依旧展现出饱满的设计风格,小鸭尾的后备箱线条凌厉。在车尾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尾灯进行烘托,夜间看起来极为显眼。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外部还有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运动质感极强。

  来到内饰,新车也同样更换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双色的搭配给予该车更为明亮的感受。在仪表盘上,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烘托出该车豪华、科技的水准。

  此外,新车内饰上皮肤可触及的位置均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感有着极为舒适的感觉。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尺寸较大的换挡杆,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