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宋PLUS将9月内上市 燃油版车型预售11.88-14.68万元

比亚迪宋PLUS将9月内上市 燃油版车型预售11.88-14.6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9-02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LUS将在今年9月份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比亚迪宋PLUS在外形上传承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整体展示出的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了矩阵式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配合贯穿式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更足。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为内饰提升了一定的豪华、科技氛围。同时,新车还搭配有诸多内饰氛围灯,营造出极为浪漫的空间感受。

  动力系统上,已经预售的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88Nm。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