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X70M新增两款车型 售8.79万元起 配置进一步升级

捷途X70M新增两款车型 售8.79万元起 配置进一步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8-3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M新增的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8.79万元和9.59万元。据悉,两款新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使得新车的性价比更高。

  在配置上来看,新上市的1.5T手动精英伙伴型定位在相伴型和尊伴型之间,相比相伴型车型增加了皮质方向盘、带触控功能的液晶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天窗、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车内化妆镜等,实用性更强。

  在1.5T DCT尊贵伙伴型车型上,增加了卤素前雾灯、可开启的天窗、车内化妆镜等配置,并成为捷途X70M系列产品中最顶配的车型。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