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 售11.59-13.49万元/与上代车型同堂销售

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 售11.59-13.49万元/与上代车型同堂销售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30

  今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作为一款国民神车,哈弗H6的每一次进化都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是柠檬平台上的首款战略车型。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代哈弗H6将和2021款车型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东方式未来美学打造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整体造型,前脸部分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凸显大气,搭配造型独特的扁平化LED大灯,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下进气两侧使用了外八字设计,獠牙般的细节设计看起来霸气了不少。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位置后三角窗有一个向上提拉的效果,十分具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较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58mm,整车的质心降低了20mm,而长轴距和长轮距带来更好的稳定性。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LOGO下方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整体更加精致的同时也在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排气布局采用了低调的隐藏式设计。

  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设计风格相较于前款可谓是有了质的飞跃,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大气。12.3寸超智联触控屏+10.25寸行车屏+10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达成三屏联动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用料上新车也是毫不含糊,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座舱内的感官体验。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摄像头、自动泊车及OTA远程在线升级等诸多科技配置。安全方面,全新第三代哈弗H6车型,将自身标定为碉堡级的被动安全,71.61%高强度钢车身,配以行人保护+溃缩吸能系统,最后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满足了自身的标定。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6车型在搭载了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及14雷达6摄像头等科技配置后,将会达成超L2级的自动驾驶。而基于此,新车更是实现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并线辅助、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第三代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后续还将推出4C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全系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