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款东风风光ix5都市版正式上市 共3款车型/售9.98万起

2021款东风风光ix5都市版正式上市 共3款车型/售9.98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东风风光is5都市版已正式上市,据了解,2021款东风风光ix5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都市活力版、1.5T CVT都市活力版以及1.5T CVT都市激情版,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采用了矩阵繁星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前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还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和红色运动卡钳相呼应。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车身运动感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MY FENGON智联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道路救援呼叫、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自动LED大灯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