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瑞虎8六座车型上市 售价12.99万元起

全新瑞虎8六座车型上市 售价12.99万元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新增六座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据了解,全新瑞虎8六座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以及豪华版,厂商指导价为12.99万元和13.79万元。此外,瑞虎8六座版还采用了2+2+2的座位布局,第二排还换装了独立座椅。

  外观方面,瑞虎8六座版和2020款瑞虎8其它车型基本一致,车头依旧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装饰,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最为亮眼的就是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此外第二排换装了独立座椅并留下中间过道以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此外,两个独立座椅还拥有比较宽裕舒适的活动空间,同时座椅还支持微微后仰,令腿部空间舒展宽裕。瑞虎8六座版第二排独立座椅还设有三档可调扶手、独立双向头枕、独立滑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