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特斯拉Model Y消息 将明年初上海工厂下线 预售48.8万元起

国产特斯拉Model Y消息 将明年初上海工厂下线 预售48.8万元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8-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于明年初在上海工厂正式下线。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48.8万元和53.5万元。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全新特斯拉Model Y在国产后将依旧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溜背式的设计更赋予该车极为亮眼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将依旧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5km。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48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