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新款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燃油版/混动版都有值得购买的车型

新款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燃油版/混动版都有值得购买的车型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0-07-10

  7月10日晚,新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推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和锐·混动 2.0L两驱净致版。

  在普通汽油版车型上,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实,从市场需求中来看,目前手动挡的车型在市场中的需求量并不是太大,所以此次我们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在汽油版车型的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车型上,采用了前置适时四驱系统,整体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在配置部分,该车型搭配有17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7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等丰富实用的配置,在汽油版车型中的性价比最高。

  在混动版车型上,从入门版车型就搭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动降噪、18英寸轮圈、LED日渐行车灯等配置,但结合其售价来看还是有些不太值得购买。

  在锐·混动 2.0L两驱净致版车型中,更为丰富的搭载了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单色车内氛围灯、电动后备厢、后排座椅加热、手动后排遮阳帘、感应后备厢、车内PM 2.5过滤等,性价比更高。

  另外,此次上市的新款CR-V车型还针对汽油版、混动版车型推出了黑爵士版本。与其他配置车型一样,四款黑爵士版车型在配置上搭配了19英寸轮圈、胎压报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但从该车型的售价上来看,黑爵士版车型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有些偏低,所以此次也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新款东风本田CR-V的上市,也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皓影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讴歌CDX车型上。车身尺寸来看,新款东风本田CR-V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和1689mm,轴距为2660mm。对比本田皓影的4634、1855和167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61mm的轴距来讲,优势并不算明显。但对于刚刚上市的CDX来看,后者拥有4496、1840和16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60mm的轴距,新款东风本田CR-V的优势要明显一些。

  再看动力系统,三款对标车型均搭配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07kW,峰值扭矩均为175Nm。这样一来,三款对标车型间的优势就不是太明朗。但仔细来看,CR-V以及CDX都是近期上市的新车型,如果考量一下新车上市后的终端优惠政策,CR-V还是有着不小的竞争力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