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红旗H5最新消息 将7月10日上市 预售14.58万元起

新款红旗H5最新消息 将7月10日上市 预售14.58万元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7-0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红旗H5将在今年7月10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以及1.8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款红旗H5采用了传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依旧搭配有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较为明显。在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和1470mm,轴距为2875mm。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整体感更强,看起来更为简洁。

  在配置部分,新款车型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外后视镜记忆等诸多实用的配置。在动力系统上,1.5T车型采用的是代号为CA4GB15TD-30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配有1.8T发动机,并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5L。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