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九款新车今夏搭载48V系统 宝马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九款新车今夏搭载48V系统 宝马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5-30

  在奔驰和奥迪都开始推出48V轻混系统后,同为豪华品牌的宝马自然不会落后。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在今年夏季推出多款搭载48V的车型,包括3系、5系、6系和7系、X3、X4、X5、X6和X7在内的共计9款车型。

  据悉,宝马车型所搭载的电机还会为整车额外提供8kW的动力输出,并且针对欧洲市场,部分车型的动力参数也将调整。不仅如此,宝马还为插混车型更新了最新的eDrive Zone功能,仅限制在欧洲地区使用,这套功能可以让车辆进入低排放地区时自动切换至EV模式。

  配置方面,宝马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系统将应用在多款车型上,这套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设定好目的地之后,按照规划线路自动变更车道,车辆的BMW Operating System 7.0中控系统还可支持Android Auto功能。具体车型方面,宝马3系将增加了新的M选装运动座椅以及新的Phytonic Blue车漆颜色,而宝马7系和8系还增加了优化过后的集成式主动转向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