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马6P申报图曝光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油耗1.38L

海马6P申报图曝光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油耗1.38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4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海马6P的全新SUV申报图。据悉,新车采用最新的年轻化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年轻。动力上,新车配备了由1.2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1.38L。

  外观设计上看,新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但整体设计还是以年轻化为主。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材质装饰,加上造型硕大的品牌LOGO,更有辨识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尾部造型上,分体式尾灯内部配备LED光源,中央还有贯穿的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辨识度较高。

  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轮圈、不同颜色卡钳、前格栅、格栅饰条、LOGO装饰、保险杠、前摄像头等诸多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型号为HMA GA12-YF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3kW,整套动力系统最低油耗为1.38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