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光ix7将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3-21万元 搭2.0T发动机

东风风光ix7将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3-21万元 搭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1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或许,东风风光ix7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21万元,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经过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处理,彰显出较高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35/1765mm,轴距为2810mm。在设计造型上,圆润的车身线条,让新车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饱满,加上车身两侧全新造型轮圈,更为运动。

  车位部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赋予新车较高的辨识度,在夜间点亮后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出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