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全新A1低伪装实车亮相 造型短小精悍/年底国内上市

奥迪全新A1低伪装实车亮相 造型短小精悍/年底国内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6-14

  奥迪A1定位为小型车,主打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A1的海外实车图片。新车将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上虽然有些部位还在伪装下,但可以看出其造型富有战斗气息。动力上,预计全新A1入华后将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其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蜂窝状设计。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据悉,其内部将全部采用LED光源。新车底部的前包围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进气口造型极为夸张,使前脸看上去富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微微上扬,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十分炫酷的轮圈,并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短促干练,尾灯和后保险杠均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此外,新车的发动机舱盖、车顶和后尾门处还在伪装下,期待以后带来更多惊喜。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的内饰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并配有嵌入式液晶屏。动力方面,预计全新A1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预计还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采用MQB平台的奥迪全新A1产品力将大幅提升,其未来将与宝马MINI等小型车展开竞争,会受到更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