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全新小型SUV Venue谍照 搭1.6L自吸/定位低于昂希诺

现代全新小型SUV Venue谍照 搭1.6L自吸/定位低于昂希诺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6-11

  在今年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现代发表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SUV——Venue。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Venue的照片。这款车是是现代第七款采用现家族设计风格的新车型,造型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这辆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造型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新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的环状造型也十分抢眼。除此之外,车身颜色也非常丰富,陶瓷白、金属银、银河灰等颜色都可以选择。同时,这款车还提供了双色车漆定制服务。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舒适简洁的家居风内饰设计,车内的风格也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为车内增添了时尚的氛围。车内的内饰还提供了牛仔布颜色给消费者,座椅也将用牛仔布和人造革的材料。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Venue搭载了一台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活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台发动机配有双端口燃油喷射(DPFI)技术、集成热管理系统(ITMS)以及高点火能量EGR系统,能够在日常驾驶中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作为现代的入门级SUV,Venue这款车为我们提供了还算不错动力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这么看来现代还是非常清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