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增4款定制化颜色/内饰更运动 宝马5系标轴版将于7月19日上市

新增4款定制化颜色/内饰更运动 宝马5系标轴版将于7月19日上市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6-1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新款的宝马5系标轴版将于7月19日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的宝马5系标轴版全系取消了陶瓷套件选装。除此之外,还取消了棕灰色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 带高光镀铬饰条,海湾形细线纹高级木饰, 带珠光镀铬装饰条配置。

  据悉,新款的宝马5系标轴版还引入了4款个性化定制颜色,并且在现有的525i、530i、540i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新增了530i M运动特别版车型。在售价方面,因为新款宝马5系标轴版的变化大,所以预计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为4954/1868/1489mm,轴距达到了2975mm,和同级别竞争对手标轴奔驰E级来看,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在动力方面也要领先标轴奔驰E级。

  总结:新款的宝马5系标轴版在内饰方面变的更加运动,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购买标轴5系的购车需求。相比于长轴5系来看,标轴要显得更加运动,没有那么商务范十足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