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宝马1系谍照曝光 尺寸略有增加/采用前驱平台

全新宝马1系谍照曝光 尺寸略有增加/采用前驱平台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6-06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的谍照,这款车依旧采用了两厢造型,采用了FAAR前驱平台。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款宝马1系采用了两厢造型,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有所增加,轮毂的尺寸也大了一些,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胎壁很薄突出了运动型。新车还采用了FAAR前驱平台,预示着之后1系将不再有后驱版本。

  内饰方面,新款1系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和全新一代3系造型十分类似,方向盘造型则和现款5系保持一致。为了提升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档把的设计也让车内氛围看起来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会推出混动车型,还有高性能车型。据悉M140i的零百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