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款XTS将不生产国6车型 现款国5车21.99万起售

现款XTS将不生产国6车型 现款国5车21.99万起售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6-10

  日前,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得消息,凯迪拉克的XTS将于2019年10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正式停产,并且工厂也将转型成为零部件中心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中心。但国产版XTS目前在上海金桥工厂生产,具体何时停产目前还未知。

  凯迪拉克的XTS是在2011年底发布的一款车型,并且在2013年于中国正式上市,它可以看做是凯迪拉克STS和DTS的继任者。这款车基于Epsilon II平台打造,除了正常版本之外,还提供各种豪华加长车、防弹装甲车等车型版本。

  在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XTS售价为34.99-56.99万元,竞争对手定在了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车型。随着CT6的上市,XTS的竞争力逐渐减弱,价格也和CT6有重叠,因此不生产国6车型已成定局。据悉,这款车的起售价在优惠后达到了21.99万元。

  总结:目前XTS已经是最后一批车了,并且之后也不会退出国六版,国产版的凯迪拉克XTS也将于近期停产。不过从目前的售价来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