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骏730 CVT版上市 售8.88万起/配360全景影像

​宝骏730 CVT版上市 售8.88万起/配360全景影像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9-03-01

  宝骏730可满足日常家用以及拉货的需求,该车作为宝骏旗下一款非常具备性价比的车,上市之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3月1日,行车视线通过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730CVT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1.5T CVT时尚型,售价为8.88万元,1.5T CVT旗舰型,售价9.98万元。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动力澎湃换挡平顺。配置上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和胎压监测功能。

  外观上,宝骏730 CVT版与现在款手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时尚,镀铬条与蜂窝格栅的搭配,视觉效果可佳,并且和前大灯链接在了一起。下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整体质感有所提升。而作为MPV车型,新款宝骏730的车身造型平直规整,D柱处还采用了黑色涂装,实现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上,宝骏730的尾灯造型十分新颖,内部灯带布局精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宝骏730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镀铬条的点缀使其质感提升不少。半液晶半机械的仪表便有一番风味,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样式,两侧配有触摸式按键,科技感十足。宝骏730在挡杆周围采用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可佳。与此同时,宝骏730 CVT版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四后雷达,泊车时更加清晰地观察周边环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以及胎压监测都是该车中配备的。

  动力上,宝骏730 CVT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CVT变速箱,并具备运动、经济以及雪地模式。

  总结:宝骏730 CVT版的推出更加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作为国产MPV车型还是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可满足日常家用以及拉货的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