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博越或将推出PRO版本 搭1.8T高功率发动机/第二季度上市

新款博越或将推出PRO版本 搭1.8T高功率发动机/第二季度上市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9-03-25

  此前,吉利博越作为“越”自辈SUV中的老大哥,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自主品牌SUV销量榜上占有一席之地。近日,行车视线通过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博越或将推出PRO版本,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将搭载1.8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百公里油耗为7.5L。与此同时,新款博越预计在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上,新款博越PRO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机舱盖显得更加厚实,整体造型富有力量感,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回字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凸显吉利的家族风格,镀铬条与点阵式的搭配更富运动感。新车两侧的LED大灯组尺寸有所减小,并且与前中网相分离,车头部分带来了很多新意。

  在尺寸上,新款博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博越略有增长,而车宽和轴距则没有变化。车尾上,新款博越PRO采用全新风格的尾灯组,外部轮廓仍与现款车型相同,内部灯带进行从新布局,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也被“GEELY”字母标识所代替。

  通过尾部表示来看,新款博越或将推出PRO版本,轮圈上可在细条幅和宽条幅样式上进行选择。同时LED大灯、前雾灯、全车雷达、ACC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天窗、PEPS门把手、侧门装饰条、前摄像头一次外后视镜摄像头。

  动力上,博越新款PRO将搭载型号为JLE-4G18TDC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与现款高功率的1.8T发动机参数保持一致,百公里油耗仅为7.5L。

  总结:吉利博越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而新款车型的谍照车也被曝光,或将命名为博越PRO。配置上可选择的非常多,1.8T发动力也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新款博越的推出丰富了吉利汽车SUV的车型矩阵,同时也丰富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