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2月销量排名 朗逸稳坐第一的宝座/最低的只需5.27万

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2月销量排名 朗逸稳坐第一的宝座/最低的只需5.27万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9-03-24

  国内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家厂商都希望能更好的占据市场。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2019年2月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排名,位居第一的依然是上汽大众-朗逸,以34,379辆的销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作为第四名的一汽大众-捷达与第五名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在销量上只差了1辆。它们的表现究竟如何,跟着行车视线的脚步继续往下看。

  第一名:上汽大众-朗逸

  2月销量:34,379辆

  厂商指导价:10.99-16.59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7.14-10.78万元

  第一名,上汽大众-朗逸,2月量为34,379辆。上汽大众-朗逸采用MQB平台打造,轴距上也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688mm,从而车内的空间也有所增长。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呈现年轻时尚的气息。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5kW,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名:东风日产-轩逸

  2月销量:23,553辆

  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6.98-13.15万元

  第二名,东风日产-轩逸,2月销量为23,553辆,在价格上也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该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具有一定运动气息,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的轩逸也是满足城市中的驾驶,是年轻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第三名: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月销量:22,756辆

  厂商指导价:10.99-14.49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7.60-10.09万元

  第三名,上汽通用别克-英朗,2月销量为22,756辆。该车外观设计时尚,带有一定的运动气息,飞翼式前格栅也是采用家族式设计。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动力上,英朗搭载三缸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英朗为三缸发动机,但是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销量并没有因为三缸而大跌。

  第四名:一汽-大众-捷达

  2月销量:19,192辆

  厂商指导价:8.11-10.88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5.27-7.07万元

  第四名,一汽-大众-捷达,2月销量为19,192辆。优惠后5.27万元起的价格也是非常合适,该车外观与内饰均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最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入手还是不错的。此外,捷达已经不再是单一的一款车型,而是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并发布了VA3、VS5以及VS7三款新车,未来将成为德国大众集团在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五名:一汽丰田-卡罗拉

  2月销量:19,191辆

  厂商指导价:10.78-17.58万元

  终端优惠后价格:9.58-17.08万元

  第五名,一汽丰田-卡罗拉,2月销量为19,191辆,只与第四名的一汽-大众-捷达相差1辆之差。卡罗拉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车,在同级当中的表现足够抢眼,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市场上有稳定的销量。作为丰田特色的混合动力系统省油才是关键,卡罗拉混动版也是有足够的特色,非常省油的特点也是很多人看中的。市场销量稳定,混合动力加身,让卡罗拉在同级对比当中很有优势。

  总结:在2019年2月中,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榜单中,上汽大众-朗逸依旧夺得第一位的宝座,并在整体销量上也是名列前茅。而作为最后一代的一汽-大众-捷达也是有着不错的销量,全新捷达品牌的三款车型也已经发布,相信在之后的时间中,也会有着不错的销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