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对比 / 差价1万元 级别更高的亚洲龙与凯美瑞谁更值

差价1万元 级别更高的亚洲龙与凯美瑞谁更值

葛立

葛立

车型对比 2019-01-22

  丰田旗下两款双擎的中型轿车凯美瑞与亚洲龙均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已经正式上市,而一汽丰田亚洲龙目前只是开启预售,并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今天,行车视线针对两款双擎顶配车型进行部分高级配置对比,价格上只相差1万元,不过亚洲龙目前只是预售期,预计上市后会加价提车,而凯美瑞则有着优惠。

  在部分高级配置中,亚洲龙双擎2.5L高配版与凯美瑞2.5HQ旗舰版同时配有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变道盲点监测系统、360°影像以及SRS安全气囊,而亚洲龙还多出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TSS-P避碰撞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三项高级配置对于差价1万元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在价格上,亚洲龙目前处于预售期,亚洲龙双擎2.5L高配版的预售价为28.98万元,预计上市后可能会加价提车,而凯美瑞2.5HQ旗舰版的售价为27.98万元,但是会有相对的优惠政策。两款顶配车型的预售价与指导价上只相差1万元,但是实际购车时价格还会有所相差,但亚洲龙作为级别更高的车型,和凯美瑞的差价却没有拉开太多。

  亚洲龙与凯美瑞的设计都是非常运动时尚的,同样有着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使其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混动车型的蓝色丰田LOGO凸显双擎的身份象征。

  尺寸上,亚洲龙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尺寸上自然也比凯美瑞多出不少,空间表现上势必要优于凯美瑞。而从定价来看,亚洲龙的价格自然要更具吸引力,毕竟混动顶配车型要比凯美瑞多出多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价格却没高太多。

  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31kW最大功率,匹配E-CVT变速箱。丰田的这套混动系统很多车型都在用,亚洲龙混动版在动力上和凯美瑞混动版相同,没有任何的差别。

  总结:两款车型同为丰田旗下,价格上相差1万元,部分高级配置只相差3项,不过针对这三项配置来看1万元还是不贵的。目前凯美瑞已经上市,购车时可享受优惠政策,而亚洲龙目前只是预售期,预计3月份上市,不排除会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