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凯迪拉克成第四家在华销量破20万豪华品牌 全新CT4年内推出

凯迪拉克成第四家在华销量破20万豪华品牌 全新CT4年内推出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01-07

  以豪华、品质和舒适性著称的凯迪拉克品牌,最近两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可以说是飞速增长。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在2018年全年新车销量达到了227,997辆,同比增长31.8%,这也是继BBA之后第四家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豪华品牌。此外,凯迪拉克全新CT4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

  从近几年的销量上来看,凯迪拉克从2016年进入10万辆俱乐部后,2017年销量一路增长到17.3万辆。发展到2018年,全年以22.79万辆销量收官,创造了31.8%的增长。在去年12月,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为21,347辆,同比大幅度增长54.5%,环比增长1.6%,在发展遇到退坡的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凯迪拉克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

图为CT5路试谍照

图为CT4路试谍照

  根据品牌规划,凯迪拉克有望在2019年推出全新CT4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D2XX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全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9AT变速箱,新车有望成为ATS车型的替代产品。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CT5、XT6、全新一代凯雷德等在内的5款产品。

  总结:近些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从10万辆到20万辆,凯迪拉克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为认可的品牌之一。2018年,22.8万辆的销量,属实让凯迪拉克扬眉吐气了一把,未来品牌将以更多的产品,来占据更细分的车型市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