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1入门版车型申报信息 搭1.5T引擎/或12.2万起售

领克01入门版车型申报信息 搭1.5T引擎/或12.2万起售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2-13

  领克01是领克汽车品牌的首款车型,其现款汽油版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领克01入门版1.5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与2.0T车型相同,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贯穿整个前脸,十分时尚。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起售价将被进一步拉低,据悉或12.2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2.0T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同,其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贯穿整个前脸,显得个性十足。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腰线部分向外突出。新车的尾灯则采用了名为“能量晶体”式的设计,由一组通透性很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充满时尚感。

  此前我们从网络获取到了领克01入门版车型的内饰谍照,其内饰部分采用了织物座椅,中控控制区域依旧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时操作。不过新车并没有被简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大屏配置,非常良心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搭载在领克03高功率版身上,其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或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油耗申报值为5.9L/100km。

  总结:领克01前卫的外观设计、简洁而富有质感的内饰、丰富而实用的配置,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增1.5T车型,使其产品阵营更加丰富,拉低了价格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