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单车评测 / 什么才是当下最智能的轻客 福特全顺T8用实力告诉你

什么才是当下最智能的轻客 福特全顺T8用实力告诉你

程宇

程宇

单车评测 2023-09-04

  江铃福特全顺目前已经在全球市场拥有1200万忠实用户,可见其在轻客市场非常受欢迎。在智能化浪潮风靡全球的时刻,江铃福特更是带来了全顺T8车型,这款车不仅外观得到了显著提升,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上都有了显著加强,以至于这款车目前在当下轻客市场中更加出类拔萃。

  双前脸造型不仅在乘用车市场中使用频繁,在全顺T8上同样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客运版车型采用了镀铬点阵式中网,并在下包围处使用了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与江铃福特旗下的乘用车型拥有较高的相似度。而货运版车型则长了一张“皮卡脸”,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江铃福特Ranger车型。相比之下,货运版看上去要更加凶狠一些。

  新车C型大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这样的设计风格确实非常耐看,并且客运版的中网内部是点阵式设计造型,这样的风格放在时下,时尚感也是非常明显,并不会因为是商用车而采用更加简约的设计,全顺T8正好相反。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这样的设计放在当下很多商用车市场也都是炸裂的存在,新车集成无钥匙进入、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360度AVM环景影像等。并且这块中控屏内部车机系统反应速度非常快,丝毫没有屏幕过热出现卡顿的问题,并且液晶仪表内部显示清晰,内容逻辑非常简单易懂,好上手。

  车内空间方面,全顺T8的座椅虽然不支持滑动,但后续官方改装版车型可以选装更加高端的座椅,充分发挥出这款车的空间实力,对于这方面需求明显的消费者,显然可玩性同样非常出色。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使得驾驶过程更稳定。总之,新车在使用体验层面可谓是迎来了质的飞跃。

  动力上,全顺T8搭载了2.3T柴油发动机,由于整车NVH得到了显著提升,新车拥有46dB的怠速分贝,车内的乘坐感受得到优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会集成智能网联5G,在这台轻型客车上,车内人员可以体验到堪比家用车的日常体验。

  福特全顺T8搭载L2.5级别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并线辅助、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17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行业2倍的侧翻顶压验证标准,让车辆行驶在城市道路、高速路时更加安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行驶性能,更重要是提升了整个轻客行业的智能安全标准。

  由于采用了后整体桥的悬挂系统,江铃福特全顺T8也经过了调整,毕竟这样的悬挂系统会带来比较颠簸的感受,不过在全顺T8上这样的效果进行了优化,舒适度得到了显著提升。新车2.3T发动机低扭表现非常不错,并且8AT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平顺感非常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