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成都车展实拍捷途旅行者,越野SUV又一搅局者

成都车展实拍捷途旅行者,越野SUV又一搅局者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3-08-26

  2023成都车展已经如期开幕,本次车展可谓是上市新车非常多,预售的车型也非常多。行车视线挑选出了已经预售的捷途旅行者进行了实拍解析,这款作为捷途品牌的首款主打越野的SUV,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捷途旅行者采用硬朗车身风格设计。其中网镶嵌“JETOUR”品牌标识,并与前大灯相连,车头部分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格外的硬朗。并且“JETOUR”品牌标识可点亮,颇具视觉冲击力。

  品牌标识与前大灯相连,搭配凌厉的机舱盖线条,极大提升了整车辨识度。侧身重点凸显力量感,轮眉向外凸起,并配备大尺寸的轮毂,展现出硬派风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尾灯为双边竖置造型,配备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平直布局,整体观感简洁且不失科技感。车内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还将内置8155车规级芯片。中控屏下方则是主要的控制按键区,同时变速箱排挡采用了类似水晶材料,一定程度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气息。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5座版车长4.8米左右,7座版4.95米左右,轴距超过2.8米。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燃油版提供1.5T+7DCT、2.0T+8AT两种动力组合;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奇瑞第三代3DHT变速箱。在越野性能上,新车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XWD智能四驱系统,并且配备电子差速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