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成都车展实拍AMG SL 63 八缸/敞篷/四座

成都车展实拍AMG SL 63 八缸/敞篷/四座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3-08-26

  2023成都车展如期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可谓是新车很多,上市的新车也很多。本次行车视线率先针对刚刚上市的AMG SL 63进行了实拍解读,V8发动机、敞篷跑车、四座布局、四轮转向等配置都赋予了这款车非常独特的魅力。

  据悉,AMG SL 63售价为199.98万元,新车基于AMG全新开发的MSA模块化跑车平台打造而来,随处可以看到诸多经典跑车的设计元素。除了全新的家族化LED头灯外,全新SL级的车头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通道,根据速度和温度的不同控制进风量。

  全新一代的SL级在融入现代科技的同时充分向经典致敬。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915*1359mm,轴距更是增加了117mm,来到2700mm,车内采用2+2的座椅布局。双边共计四出的方形排气尾喉,都预示着这款车是一台纯正的V8车型。

  软顶敞篷的设计可以说是减重不错,这台车也有着21公斤的减重。可在15秒内完成电动收折,并且这个过程可以在时速60km/h以内随意开关。敞篷收折后占用后备厢的空间也更小,进一步增加了SL级的实用性。隐藏式主动扰流板打开之后的造型非常拉风,当车速来到80km/h以上,可以提供五个不同的预设角度以增强下压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注重豪华和运动性能。中控大屏集合了车辆绝大多数的操作,实体按键只保留了敞篷开关和AMG快捷键等。这套人机交互系统功能丰富,甚至还有赛道圈速计时器。右下的旋钮可以切换模式,一共有湿滑、舒适、运动、运动+、赛道5种模式。

  动力上,4.0T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85Ps和800N·m的扭矩,破百仅需3.6秒,标配的后轮转向可使后轮与前轮反向转动2.5度,缩小转弯半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