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基础配置实在太高了!腾势N7每一款都值得买

基础配置实在太高了!腾势N7每一款都值得买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7-03

  7月3日,行车视线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18万元-37.98万元。经过配置对比可以发现,本次上市的腾势N7几乎没有配置差异,可以说同级别里能给到的任何配置这款车几乎全部是全系标配,可以说在30万级猎跑SUV中,几乎可以和豪华品牌一较高下。

  可以看到,腾势N7入门级车型就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副驾驶液晶屏、17.3英寸中控屏幕、5G车联网、LED大灯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透明底盘、360度全景影像、L2级驾驶辅助配置等。并且入门级车型为后驱版,综合续航里程为702km。而后续的性能版车型基础配置并没有变化,只是配备了20英寸轮圈,并且双电机加持下,综合续航还能达到630km。并且这款车还可以选装高阶智驾全享包高速NOA、高感知激光雷达、记忆泊车、代客泊车等一系列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并且长续航性能Max版和顶配车型还可以选装猎趣畅玩游戏套装,包括游戏方向盘、游戏手柄、专属流量、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然而入门级两款车型Air版仅是没有配备云辇系统。

  腾势N7集成了比亚迪集团的前瞻科技,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全球首款量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总成最大功率230kW,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到90%+,配合160kW的前电机,使其拥有最大功率为390kW的动力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9s。

  新车还搭载腾势全球首创的双枪超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230kW,配合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适用环境更广,达到额定功率的时间更长,比800V高压充电体验也更好,实现充电15分钟补能350km、充电4分钟补能100km,在补能时间上做到与加油一样快,让美好出行不必等待。

  2022年,腾势品牌焕新并推出腾势D9,新车上以后勇夺“30万以上MPV全品类销量冠军”。6月份,腾势D9以11058台的销量表现,连续半年稳坐30万以上豪华MPV市场销量第一。随着品牌势能的稳健迸发,腾势汽车也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以深刻的市场洞察和超卓的技术创新,推出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

  腾势N7的面市,既是腾势的一次焕新破界行动,也是腾势为用户奉上的诚意之作。不论是打破设计边界、打破豪华边界,还是打破电动边界、打破智能边界,腾势N7皆以超越想象的表现,激活用户对纯电豪华SUV的向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