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今日上市 搭电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今日上市 搭电四驱系统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5-22

  5月22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紧凑级SUV——超混电驱奇骏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第二代e-POWER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在油耗表现上非常出色,并且四驱系统的加入还可以让其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外观上,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设计上和传统燃油版有细微的差距,中网黑化的V字型依旧能彰显出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在车门和尾部上都可以看到专属的e-POWER标识,新车配备了车顶小型的扰流板,并且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的包围依旧为银色装饰,隐藏式排气系统看上去更低调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和传统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高度的一致,只不过新车的电子挡杆样式换位了e-POWER专属的造型。动力上,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N·m,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