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本田型格e:HEV最新消息 将12月8日正式上市

本田型格e:HEV最新消息 将12月8日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30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本田型格e:HEV将在今年12月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全新混动版车型,最低油耗为4.39L。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还用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车头两侧,配备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有分体式设计的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并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分别有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不同的最低油耗。(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