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上汽大通MAXUS领地购车手册 玩越野就买顶配版

上汽大通MAXUS领地购车手册 玩越野就买顶配版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11-21

  11月21日,全新上汽大通MAXUS领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暴走版以及穿越版,售价区间为25.98-27.98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配置上来看,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全系提供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动力输出足够强劲。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标配后桥差速锁、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防侧翻系统、电子限滑系统、透明底盘、越野专家模式以及盲区监测等。

  而顶配版的推荐车型上,除了我们看到的配置外,更提供了18英寸轮圈以及原厂AT胎、前桥差速锁、越野底部护板等更为专业的越野套件。而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越野版旗舰型27.98万元的售价,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彰显出更为厚重的视觉感受。而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进一步升级。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品牌车型最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丰富了其豪华科技氛围。而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