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揽巡将11月17日上市 预售27.69-32.79万元

一汽-大众揽巡将11月17日上市 预售27.69-32.7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11-13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一汽-大众揽巡将在今年11月1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7.69-32.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加持,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和1756mm,轴距为298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展现出该车更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细节上,新车还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打造,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在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视觉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运动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搭配豪华,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