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零跑C01购车手册 后驱超长续航版性价比最高

零跑C01购车手册 后驱超长续航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9-28

  9月28日,全新零跑C0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配置以及售价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后驱超长续航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首先在入门版车型上,提供的是525km纯电续航,配置上有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EBA刹车辅助、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说全新零跑C01,入门即安。不过,结合该车的续航里程,或许并不太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

  而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提升到了717km,相比于上面两款606km和525km的两个续航版本车型,该车有着更为不错的性价比。

  除此之外,零跑C01还提供了四驱双电机高性能版本车型,该车型拥有最大630km的续航里程。在配置上,新车还有20英寸铝合金轮圈、对外放电、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的配置。以上配置看起来极为丰富,不过结合其售价来看,似乎还是有些偏高。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家族化样式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在夜间进一步提升夜间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富有科技感的设计理念,三块液晶显示屏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同时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