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宏光MINIEV敞篷版上市 售9.99万元/GB版增新配色

宏光MINIEV敞篷版上市 售9.99万元/GB版增新配色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9-25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微型电动车而言,可以说几乎占据了整个市场的份额。9月25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款车型,价格为9.99万元。与此同时,五菱宏光MINIEV家族同时将全面上新,GAMEBOY两种新配色,并且加量不加价,马卡龙新版本也一并公布了售价,为4.38万元。

  外观上,宏光MINI EV敞篷版采用了和普通版非常相似的外观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整体时尚感非常不错。新车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中网造型和车灯进行了相连,灯组内部还融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时尚感并没有缺失。

  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双座的造型依旧得以保留,新车尺寸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新车尾部造型和车头保持高度的一致,尾灯内部采用了X型光源,并且由一根钢琴烤漆黑色饰条相连接。

  内饰方面,新车和普通版保持高度的一致,采用了嵌入式的双层设计,层次感十足。敞篷版内部采用了双座设计,并在座椅后加入了防滚架,保证了在开敞篷时发生事故的安全性。新车配备了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和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用户还能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支持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爱车体检、预约充电、智能补电。

  动力上,宏光MINI EV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110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26.5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8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