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全新大五座SUV正式发布 定名揽巡/年内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大五座SUV正式发布 定名揽巡/年内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8-29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SUV阵容已非常完善,产品涵盖小型SUV到中大型SUV。随着大五座SUV的热度不降反增,一汽-大众也决定推出一款真正的大五座SUV。8月29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大五座SUV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揽巡,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揽巡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造型搭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灯,配合可发光的LOGO,让这款车夜晚的辨识度极高,并且新车在下保险杠两侧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可谓将视觉效果拉满。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1767)mm,轴距2980mm,定位或介于探岳与揽境之间。并且侧面看去这款SUV的体型可谓非常巨大,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银色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续到D柱,配合大尺寸轮圈,凸显了整车力量感。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贯穿的尾灯造型,灯腔内部还配有“X型”元素,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后保险杠造型层次感分明,并且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装饰也让这款车尾部看上去更加沉稳、低调一些。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揽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揽境如出一辙,并且MQB Evo电气化平台的使用,也让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和车机系统,并且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整体内饰豪华氛围感可谓非常出色。得益于大五座的优势,新车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有不错的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