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狮铂拓界申报图曝光 将成都车展预售

起亚狮铂拓界申报图曝光 将成都车展预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11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狮铂拓界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计划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预售价。

  结合获得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还在上方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造型独特的头灯,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视觉效果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配置上,新车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6kW。另外新车还提供一个混动版车型,采用2.0L混动动力,最大功率110.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