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阿维塔11购车手册 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性价比最高

阿维塔11购车手册 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性价比最高

马云龙

马云龙

车型推荐 2022-08-08

  8月8日,全新阿维塔1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该车的售价区间覆盖了34.99-40.99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一款联名限量版车型,售价为60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首先从配置上来分析,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基础配置车型提供555km的最大续航。而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21英寸铝合金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显示等。安全配置上,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等数十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在此次推荐购买的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车型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新车同样拥有555km最大续航。在内部,新车配备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结合其36.99万元的售价,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而在顶配版车型上,虽然该车提供最大680km的纯电续航,并且还在配置上增加了22英寸轮圈。但其余配置与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保持一致,如果不是对续航有刚需的消费者来说,其性价比并不是太高。

  新车的上市,主要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岚图FREE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阿维塔11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和1601mm,轴距为2975mm。后者岚图FREE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和1645mm,轴距为2960mm。综合来看,二者之间的车身尺寸各自有着各自的优势。

  动力系统上,两款车均有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阿维塔11的超长续航版采用的是能量密度为116.79kWh的电池组,提供6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而岚图FREE的四驱纯电版专属豪华套装版车型,有着最大475km的纯电续航里程。而分析二者40.99万元和37.36万元的售价,综合对比来看还是阿维塔11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