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T DCT钻石版最值! 北京汽车魔方该怎么选

1.5T DCT钻石版最值! 北京汽车魔方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7-28

  紧凑级SUV一直是自主品牌兵家必争之地,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长期霸占这一市场,7月28日,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魔方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9-15.39万元。据悉,魔方是国内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燃油车。本次我们也在新车市场之际,对魔方进行了一次配置分析,综合来看1.5T DCT钻石版性价比最高。

  北京汽车魔方入门车型白银版售价为9.99万元,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系统、运动风格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LED大灯、OTA升级等基础配置。

  黄金版车型售价为10.99万元,相比入门级就增加了19英寸轮圈、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远程启动、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手机APP远程控制、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和自动空调等常用功能,可以说是比较基础的车款了。

  铂金版车型售价为11.99万元,相比前两款配置就要增加了不少,因此推荐指数也到了四颗星。新车增加了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蓝牙钥匙、14.6英寸中控屏、鸿蒙车技OS系统、10色氛围灯、8扬声器,可以说将配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钻石版,新车售价为13.19万元,这款车增加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腰部支撑以及主驾驶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说将科技配置也一并拉满,并且价格非常合理。

  

  星耀版车型售价为14.49万元,新车增加了透明底盘、540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循迹倒车、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内置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些配置相比钻石版车型,有些配置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不做推荐。顶配车型售价为15.39万元,增加了5G网络,电子外后视镜,只不过电子外后视镜这项配置还需要等待国家法规审批后才能进行选装。

  尺寸上,北京汽车魔方作为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达到了2735mm,相比哈弗H6而言,宽度相同,不过长度、高度和轴距上,其实和哈弗H6相差不大,在紧凑级SUV中算得上尺寸比较大的车型了。

  动力上,魔方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哈弗H6的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的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上还是魔方占据一定的优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