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汽车魔方售9.99-15.39万元 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燃油车

北京汽车魔方售9.99-15.39万元 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燃油车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7-28

  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目前已经被哈弗、长安、吉利等品牌长期霸占市场,北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魔方的推出,无疑是和哈弗H6等热销车型展开较量。7月28日,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魔方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9-15.39万元。据悉,魔方是国内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燃油车。

  外观上,魔方作为一款燃油车,其却有着类似电动车的设计外观,无边界的中网造型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组,让车头的科技感尤为明显。尺寸上,新车长度达到了4620mm,轴距为2735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级SUV。

  新车配备了传统的后视镜,此前的电子后视镜并没有配备在量产车中,预计得等到国家法规允许后方可更新配置。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线条呈现上扬态势,隐藏式排气布局看上去更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氛围突显运动和科技感,非对称的设计风格,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并且魔方还拥有60英寸AR-HUD并搭载EE3.0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全车OTA升级、自动泊车等功能。而华为鸿蒙车机OS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中,并且芯片型号为华为990A芯片,支持5G网络。

  动力上,魔方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