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L 五百万款最值 新款朗逸究竟怎么选

1.5L 五百万款最值 新款朗逸究竟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6-23

  上汽大众朗逸作为国民家轿,常年霸占紧凑级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6月23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09-15.09万元,并且双外观的造型设计也是首次推出,类似帕萨特。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型进行了配置解读,推荐了1.5L五百万款和280TSI 永逸版车型,这两款车在家用配置方面可谓是非常值得推荐。

  本次新款朗逸依旧推出了1.5L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2.09万元,并且新车标配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主动刹车、6扬声器、发动机启停技术、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雨量感应雨刷、车内PM2.5过滤、8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1.5L 满逸版售价为12.7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16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方向盘、单色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以及倒车下翻功能。

  1.5L 自动五百万版售价为13.09万元,配置上增加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以及车联网系统,可谓是配置拉满,如果你是买来纯代步买菜用,这款车型不论是价格上还是配置上都非常符合需求,虽然动力不太强劲,但自然进气发动机维修成本要更低。

  1.2T星空满逸版也是唯一一款1.2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可谓是涡轮增压车型的入门级,售价达到了13.09万元,综合实力方面相比1.5L 五百万版车型可谓是有些差距,毕竟价格相同,只是动力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1.4T 满逸版和星空满逸版只是换装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星空版车型还可以选装酷黑运动套件,这两款车的售价均为13.79万元,配置相同,只是套件不同,并且只是选装。

  两款顶配车型售价为15.09万元,也是年轻人的首选,配置上多出了17英寸轮圈、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驻车雷达、10.25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并且星空永逸版还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并非选装。

  尺寸上,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达到了2688mm,相比竞争对手轩逸的4641/1815/1447mm,轴距2712mm而言,在长度上以及高度上要有优势,轩逸则在宽度和轴距上更有优势。

  动力上,新款朗逸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2T发动机为新增型号,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1.2T和1.4T匹配的依旧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L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动力上1.4T车型明显优于轩逸的1.6L,并且双离合和6AT变速箱带来的驾驶感受要优于平淡无奇的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